Translate

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當個貪吃旳台灣人也不錯

最近台灣被國外媒體冠上「貪吃」的名號,想必是吃不到而嫉妒我們的幸福吧! 上海城隍廟每天都是人滿為患,慢條斯理的人最好在二樓用餐才不會被擠扁。通常也有以各地餐飲為主的Mall,圖中即是雲南料理,挺開胃的花生烤小雞之類。總知,周末就是要放下工作與鍋鏟,好好外出尋覓平民美食!最近發現台北馬偕醫院旁的小吃街有一攤超雪白Q彈的「倫敦糕」!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灣真的是【吃】的幸福天堂,我女兒說無論去哪家小吃店味道都很棒都很好吃!我們這兒可是又貴又難吃呢!Angela

匿名 提到...

一個周末就胖一公斤,貪吃的人真的只能老死台灣.忙抱外孫子了,今年還會回台看兒子嗎?

匿名 提到...

應該會吧!兒子女兒都是我們一輩子的牽掛!妳的孫子多大了?有孫子很棒吧?!放幾張照片在Facebook讓我看看吧!Ange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