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京津德七日遊

周末要去北京、天津、承德旅遊,想到大清王朝的盛世,彷彿自己也變成紫荊城內的皇親貴族。行李很少,但插畫的工具卻少不了;旅行對我而言已經不是採購,而是體驗不同的生活與文化!

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另類的工作

最羨慕能一邊工作又有機會赴國外出差的工作,可惜我一輩子沒踫過。這是小兒子去北海道出差買回來的巧克力餅干,把盒子留下來做為激勵,希望沒機會出差到國外的自己,至少能在島內出差吧!今天下午要到基隆找藝文報導的題材,順道去看海找小吃!

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包裹著滿滿祝福的結婚伴手禮

母親節前夕參加一場婚宴,嬌美的新娘是獨生女,原本還算富裕的家境因替人擔保受累而被迫遷居苗栗南庄的半山腰上;母親湊足了材料費,自己拿起剪刀、踩起針車,再邀集社區的志工媽媽一起完成近500個的柿柿如意伴手禮。當打開餐巾、露出拼布柿、聞到雙喜的手工香皂時;似乎每一位賀客都感受到滿滿的母愛與誠摯的祝福及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