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捷運板南線的永寧與延伸三峽

台北很小但沒去過的地方還是很多,好處是捷運四通八達,假日有空就可以到處趴趴走。同事約了好久,總算明天可以成行。永寧的農夫市集,三峽藝術新市鎮,希望能在瞎逛中尋獲靈感。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以西班牙為借鏡

大學時曾副修西班牙語,因為這是此生最想去的國家,現今西班牙年輕人的失業率竟高達50%,紛紛遠赴德法美加澳找工作。想想曾居亞洲四小龍之首的台灣該何去何從?避免淪為底層的新貧階級,在高度連結全球化世界,善用頭腦、企圖心強,才能加入全球人才庫。

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可愛小沙彌

手作的樂趣在於花小錢做自己喜愛的生活雜貨,不必擔心買不起、買不到。

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只有在台灣才吃得到的剉冰

台灣好吃的剉冰不勝枚舉,考量車錢比冰錢還貴,只好選擇離家較近的冰店。這盤65元的八寶牛奶冰,相當於一個便當的價錢,但是真的超好吃,尤其在攝氏30度以上的高溫,應該吃了不胃痛,不吃才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