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台灣好逛3市

我最愛逛台灣3市-白天的菜市、晚上的夜市、假日的花市。通常逛過當季的百貨公司、翻過日本流行雜誌;接著就在台灣3市尋寶。我的蕾絲衣就是在菜市中的服飾攤買的,夜市則是吃台灣僅有的各式剉冰,花市則是尋找做人形的配件。這是上周日在建國花市找到的腳踏車和木台,有了道具就可以動手做明年的人形參賽作品了!

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最愛蕾絲

自有記憶起即非常喜愛蕾絲,今年剛好流行各式蕾絲的衣服,便宜又美麗,所以看見、喜歡,就買!來個蕾絲收藏大採購!

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周日的手作點心

自己動手做就知道外食吃下多少油脂和添加物,這個蜜餞蛋糕因為放入太少奶油,所以看起來像大餅,吃起來像老麵饅頭。
芋頭冰淇淋絕對不可能呈紫色,這可是正宗的大甲芋頭手做冰淇淋;沒有使用製冰淇淋機,完全用湯匙多次挖空氣的結果,每隔1~2小時挖一次,共挖了4次;坦白說口感真的不錯。如果以一球50元計,其碼做了20球的份量,物料成本便宜的很,貴在本人的賤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