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長江後浪推前浪

聽了前輩的佛拉門哥吉他演奏,再跳至晚輩的古典吉他詮釋,大有長江後浪推前浪之嘆!反思,若能抱起衝浪板隨浪起伏,豈不永遠站在浪頭上?千萬別先選擇放棄而暴死灘頭!

發財兔開賣了

這是剛出爐的20個「粉紅兔紅包收到爆!」小吊飾,預定本周日2/13下午3點在「伯爵攝影」格子舖開始販賣,欲購從速!

下期規劃創作20個「甜旺包」小吊飾!總知,創作看靈感和機緣,找到合適的配件結合粘土,創作出幸福的生活雜貨,所以無法量產!再說,只有一雙手,做多也會膩!

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古典吉他的魅力

沒有網路的時代,透過古典吉他了解西班牙的文化精髓。大學玩了近三年的古典吉他,十指長出厚繭,雖然至今還喜愛佛拉門哥吉他音樂,但捏塑人形而近乎失去指紋的雙手已經無法再彈吉他!

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歡迎光臨格子舖

這是即將在格子舖陸續寄賣的生活手創小物,本周日(2/13)打算推出限量20個的「發財兔」吊飾!

伯爵數位攝影「格子舖」
竹北市莊敬北路90號(鄰十興國小,面對台大竹北校區預定地)
營業時間:10:00AM~08:00PM
手創作品「限量發售」,僅此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