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利用假日做個正妹廚師

為什麼一定要是老胖男廚師?這樣還會有食慾嗎?利用假日做個正妹廚師吧!

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吃完月餅秋風就來了

這是我最愛吃的台式「滷肉綠豆月餅」,吃過月餅就知道秋天已近,又是旅遊的好季節!台灣雖然很小,但是還有很多沒有去過的地方,以及沒吃過的小吃!即使去過、吃過,還是會讓人一再光顧,因為人事物會改變,心情也會改變,這就是生活的樂趣!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2011新竹美展入選

每次外出攝影採訪,總是拍下對方最美的角度,相片也修的美美的;反過來被拍,拍老醜了就根本沒法修!懷疑自己真的老醜了?還好不是靠face或靠body族,有腦袋、有巧手,再老醜,只要認真努力還是管用一族!民國百年新竹美展第十屆,儘管只是入選還是值得欣慰;只是在一片鼓勵「文創」的號角聲中,沒有半毛的獎金也就難怪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只好靠熱血拼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