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期待早一天夢想成真的手創工坊

明天要去台中太平找圖文的靈感,原本是工作上的採訪安排,因突生枝節,只好請休假自行前往,這樣也好,沒有壓力。預計寫一篇2000字的生態人文報導參加文學競賽,另畫幾幅插畫備用;我喜歡我的工作,整天和圖文起舞,工作變成生活的一部份;等存足了錢,就搞個手創工坊,做個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都市農夫!

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半斤八兩的難兄難弟

掛「晉」的車入「陝」地,自然成肥羊。只見右邊衝來一部轎車,左邊閃進一台摩托車,死勁拍我的車「走錯了!」走錯干你們啥事?該不會是包超製造假車禍!等看清「帶路 RMB20」才恍然大悟!當下踩油門快逃,擺脫後不久,搖下車窗問路,話都還沒問完,對方順手一指,然而我偏偏一個180度大逆轉反向加速前行;結果兵馬俑真的就在轉向後的不遠處。相對應大陸客的旅台感言「起得比雞早、吃得比豬差、跑得比馬快」;台客遊大陸「野導帶路」的驚嚇,其實半斤八兩!

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迷惘

楊志良有良知,值得讚佩!這個社會需要公理與正義,不能黑白不分!很少聽過市場的攤位需要開發票,但聽說開在國家公園內的新店是可以就地合法的!沈默的大衆並非無感與無知,而是相信窗外定有青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