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終於擁有實體格子舖了

一個從天而降的實體格子舖竟然於2月8日(星期二)就要在「竹北市莊敬北路90號/伯爵數位攝影社/十興國小旁」開設。手邊只有創作收藏品,根本沒有打算賣的商品,只好打鴨子上架,先卡一格再說!買了一堆包裝參考用書,打算過完年就要按月創作含包裝的人形雜貨商品,敬請大家期待!這是即將上格約20公分高的「愛夢女孩」及「跩書女孩」。

「愛夢女孩」:人生至死都要做白日夢;這是最大的幸福和最美的回春補品!

「跩書女孩」:不管會不會讀書,愛不愛讀書,手拿兩本精裝書就是比名牌包跩! 靈感來源:(不良仔與眼鏡妹/1月緯來日劇)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張姐 有實體格子鋪 開始展售妳的作品了~

匿名 提到...

展售不錯的話~就可退休哩(妳說了好多年呦)~妳也不要這麼累~ 這樣可實現妳以前的夢想呦^_^

匿名 提到...

人生只能領一次為數不多的退休金,所以時機點非常重要;在泡沫時代退休,才能將有限的資金投入便宜的不動產來保值.

alice 提到...

你好
請問你在新竹有開課?那兩尊女孩賣掉ㄌ嗎?謝謝